close
有點無力
所有事情也都沒有如意

所有一絲絲不好的感覺都被無止境的放大
我很想把每件事都做好
我很想討好每一個人
我很想做到面面俱到

但好像不可能
我也沒那個能力

有點
不知道

說不出來的感覺

多希望這只是因為一時的忙碌而造成的
多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一點時間跟體諒
即便時間真的不多...

什麼時候我也變的感情這麼脆弱

深呼吸~~~
呼~~~~~~~~~~~~~~

即便你不想要我跟你說這三個字
我還是想要跟你說
對不起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最近,可能我真的忙了一點

希望

我希望你跟我一起
加油

能牽著你的手
讓我覺得一切都那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