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做我的女朋友是不是很可憐
我買不起什麼東西送你

但不是我不願意,如果你相信我是那個值得投資的淺力股。
或許長期持有是不錯的選擇

我知道你從來不曾要求過我什麼
但我總會還是希望能夠讓你很有面子,可以買漂亮的東西給你。

說穿了我只是個窮學生,只能談窮酸的戀愛

我不是有錢人,也沒有經濟獨立
我不是浪漫人,送的東西你也不見的真的完全喜歡

至少在目前這些我做不太到

我只知道不要移情別戀
我只知道要對你溫柔體貼
我只知道要把我整個心都給你

如果這些是你要的,
我希望你願意等我,等我達到前面兩個目前我做不到的

當我的心都給你的同時,我會用盡一切去努力,只為了讓你過的更好

我希望你等,



我沒有一百分的把握
但我有一百分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