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戀愛是陽光普照的晴天
失戀就像在下雨天滑了一跤

你跪坐在地上
很難過的不知道該不該爬起來
很傷心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站起來

我不是恰巧經過妳身邊
我是一直跟在你身後

我拿著一把雨傘輕輕的問你
要不要扶你起來

你猶豫著
你不確定我的傘夠不夠大
你不確定這一跤是不是已經跌下去了

看著你的猶疑
我捧著你的臉
拋下手邊的傘

對你說
我可以陪你一起淋雨
等你想走了
我們在一起走

你跟我說這場雨不知道要下多久
我跟你說
不管下多久,陪在你身邊

我相信可以為戀愛從新定義
誰說戀愛的感覺不能像在雨天

那一把大傘離我們不遠
但我一個人拿不起來

可是我不急
有時候
在陽光下撐著傘未必比的上在雨中緊緊的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