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BBS我就很不喜歡BLOG的介面
不過偶爾換換口味感覺也很好。

一個月了
我曾經以為感情對我來說會是很奢侈很不可及的一個夢想
即便我努力的忘掉了過去,但未來好像一直在跟我玩捉迷藏

一個月前我很仔細的想了很多,卻沒有膽量去做
在前一天我鼓起勇氣牽起你的手
我才發現未來好像已經出現在我身邊

我不是浪漫的人,沒有甜言蜜語,取而代之的只是真正的關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呆,讓我找我的未來找了這麼久

愛情曾經在我生命中完完全全的消失
其實只是我害怕去看清它的本質

每個人在網路上都可以是愛情大師,都可以是貼心體貼的情聖
但現實生活裡每一件事都是需要努力的去學習和體諒
很多事情我都不懂也都不了解,但為了你為了我為了我們,我都願意去嘗試去學習
在做出告白這個決定之前我也了解我們之間會存在的變數
我不是完全沒有想過,就如同我說的,我很自私,因為我想告訴你我是真的想認真的想愛一次

說不出保證不是因為不想負責任
而是承諾對我來說很重要,如果說了卻只有一半的把握我寧可讓時間再走久一點
我從來都承認我不會說好聽的話哄哄你,因為如果綺麗的未來光靠隻字片語就可以搭建,那你不需要花時間來肯定我

愛情的開始是存在於一瞬間的衝動
愛情的維持是維繫在一輩子的努力

愛情的鮮度會隨著時間而淡去,但愛情的風味應該隨著光陰而更加豐富

心理測驗的結果不是我不夠愛你,而是我不希望我們只存在於短暫片刻的激情
我希望我們可以走的長遠走的穩健,所以我答的很保守,答的很謹慎,不然我只要把所有愛你的選項都勾上就好

我很幸運,我不是很優秀的人卻有幸遇到你,也許晚了一點,但至少我們有相遇
我對你的真心如果光用說的你就會相信,我不敢相信等我把整本辭海說完的時候,我還能怎麼去維持

我很開心能夠遇到你
我很開心可以牽著你的手
我很開心未來的道路上有你的陪伴

如果可以
時間退回一個月前,我還是會做一樣的動作
十年二十年以後,我還是會有同樣的回答

因為就像我跟你說的

我要跟妳談一輩子的戀愛


一個月
兩個月
ㄧ年
兩年
十年
二十年
一百年
兩百年

我會加油,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